Sunday, March 28, 2010

whole foods/贵意义/娱乐小孩子

最近喜欢在whole foods里吃晚饭.有几大好处.
1. 每人挑自己爱吃的.
2. 青菜,鱼,肉,水果各样来一点,营养均衡.
3. 贵,就不舍得多吃.适量,很适合减肥. 因为不会吃撑.
4. 空间大,自由.比餐馆适合带小朋友去.
5. 饭后还可以买东西.
6. 健康,至少他们宣称都是有机材料.

--
晚上大小姐估计是累了,闹. 小的不闹觉,大的闹.刚表扬几天,今晚听她哼了一个晚上.
我抱着儿子,发呆,想, 其实没孩子的日子真不错.两份工资这得过得多滋润.世界各地到处玩玩. 哪象现在,交了学费,还在好区买了房子,剩不下几个.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都没有.跟米浩感叹.米浩说:是啊,那样多好啊.不过现在这样也有意义.
"什么意义?"
"这两个东西..."
这两个'东西'就是意义. 这意义真贵.

--
娱乐麦小弟越来越不容易.白天我根本没有时间上网.趴不到一秒钟就抗议,一秒钟看不到你就抗议,太无聊太无趣也抗议,横竖都不高兴.当婴儿是件很无聊的事儿,无聊就抗议,看看大人你能不能给点娱乐.
对牛弹琴一样地娱乐一个小人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儿.
我想着,快快会坐吧,快快会抓个东西吧,那样也给我一点点空闲.
再有一个月就去day care了. 到时候我一定狠下心来,狠心的办法就是想:其实那些些训练有素的人跟小baby玩要比我玩得好.

8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真幸福!你们都不觉得whole food foodcourt难吃

KK said...

我只吃过dessert,他们的food好吃吗?
我最怕healthy难吃的东西了。

Edel said...

可能老吃也不行. 以前我觉得此类吃的多不好吃.这两次觉得还可以,尤其是米粒竟然愿意吃它的炒青菜,我总是喝它的汤,当然我最高兴的还是自己不舍得多吃. 不象去别的地方,一买一大份,不吃完觉得浪费:)

Shumin said...

我来总结一下吧:healthy而难吃!:-)
我只能吃它的冷面。

对了提醒你一下,whole foods自己的品牌365很多organic东西不是美国本地的,所以很难说它是否达到“organic'的标准.譬如冷冻胡萝卜青豆是中国产的。不是我不爱国,对它的标准我还真有点怀疑。

Vicki said...

是吗?我有时还买它家的365牛奶:(

KK said...

我不买365的东西,总的来讲味道都很不好。到还不知道它有中国产的。

Shumin said...

牛奶应该没问题吧,应该是local,就是冰冻蔬菜啥的,查一下产地。 今天中午吃了它一块pizza, not bad。:-)

Edel said...

我几乎从来不买冰冻蔬菜,菜还是新鲜的好吃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