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6, 2010

TGI Sushi



http://www.tgisushi.com/
100 West Hamilton Ave #c Campbell, CA 95008

TGI Sushi是我最喜欢的Sushi店.
我吃Sushi就只爱吃Salmon,每每到Sushi店,那么贵,一点点,总吃不过瘾.只在TGI Sushi,点一个Salmon lover,可以吃饱.上面盖着Salmon,里面卷的还是Salmon.以前卖10.99,现在12.99,还是便宜.吃得心满意足.


价格便宜,味道又好.又在公司边上,总来吃. 就是地方太小,许多时候需要等.

昨晚,那么晚,米浩说好带米粒去Lakeshore买Sun Catcher(喜欢这名字,抓住太阳).看他早早答应了, 米粒也兴奋,就不好扫兴.一家人7点出门,开了20分钟到了Campbell,等买好东西都快8点了.饿得发昏,腿发软,我说想吃TGI Sushi,全然忘了那个地方无论多晚都会排队.那么小的地方,要坐在外面等.很冷,抱着儿子在寒风里喂奶.觉得有点不值,一直想着是不是离开,但却一直没离开.里面有两个桌的人吃完了,钱付完,却不走,看着真心烦,拉着米粒说走站在他们旁边盯他们:)说完,又觉得这教育得太不对.赶紧又解释,妈妈开玩笑呢,盯人没礼貌.里面服务员满脸抱歉,送出热茶..估计都在想,这家人吃的心真诚.四岁的大孩子,四个月的小娃,硬是坐在寒风里半个小时.
我知道米浩照他的性格早会离开了,只是今天太太想吃Salmon,他觉得还是等吧.
终于坐下了,店家同情又感动又抱歉,给了免费三样小菜.吃都吃不完.



点的老三样.米粒California Roll, 我的Salmon Lover, 米浩 野菜乌冬.


今天这吃饭的心可是够诚的.
吃罢,离开的时候9点半.米粒睡在车里,儿子哭了一路.最近感觉他不喜黑,黑夜里他坐在后面就不高兴.在他哭声里开到家,下了车,他立即笑,笑声象公鸭,原来都哭哑了.小可怜见的,何必哭那么大力气.

4 comments:

shufang said...

我也最爱吃三文鱼,下次一定也要去吃吃看

Edel said...

去吧去吧,等我上班了, 我们在那里碰? 那里还有个叫eBay Roll :)

KK said...

这么health的udon,难得米浩爱吃。

Edel said...

我也很喜欢. 就是因为这家, 我才开始也在家学做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