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4, 2010

实验证明

不泵奶就又没啦.靠家里这和他爸爸一样对吃兴趣不大的人是太不可靠了.奶水又降到危险线以下了.偶尔小人突然想吃,我就没东西给他,昨天第一次用以前的冻货.知道终于需求大于供给了. 心里很委屈,我一天24小时都和他在一起,他真的是又不吃了.每天秀气得只吃一点点,瘪瘪的胸人家都只要半边,吃那半边的时候也是松一口紧一口.
更致命的是,这个天使变恶魔了,玩着吃着不敬业也就罢了,开始狠狠地咬,边咬边笑边四下观望,疼得我大叫,越叫他咬得越高兴.
我气乎乎:有其父必有其子.
米浩问:你怎么不知道我小时侯也这样?
你说你妈说的,喂你喂到六个月,因为你咬她,只好不再喂了.
我怎么不知道.
你的RAM什么时候保存过东西.相信我说的是真的.

米粒问:妈妈,我小时候咬你吗?
不咬,你长好多牙了都不咬.妈妈都没奶了你还勤奋地吸.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宝宝--话外音,不象你弟弟
不是太多,就是太少,人说的自然供应怎么这么难呢?还就是有这种娃娃,天天吃,把奶越吃越少的.
不过,又赖了一个月, 每过一个月都是胜利:)
难道我又要开始和大姨妈斗争么?米浩说:不要了,还是睡觉.以后给他吃奶粉!
是啊,刚过了几天晚上不泵奶的幸福生活.

6 comments:

KK said...

嗯。。可能男孩都这样。拓弥有牙从来没有咬过我。可是没有牙时还真爱咬。Lina就很乖虽然吃的不好。
你就小心点不要人家不想吃时自己送上去,一般都是那个时候找咬。

Edel said...

一般都是那个时候找咬。
--
你说得太对了. 可是,好象他很少是想吃的. 今天中午我出去三个小时,回到家,送上来,上来先咬我一口. 三个小时没吃了. 当时我气得说立即断奶,给小子点颜色看看:)

Unknown said...

>>不泵奶就又没啦.
那是,不然呢?

Edel said...

我的意思光靠他吃怎么就不行呢? 人类多少年不就是这么喂孩子的么?

Unknown said...

据说神奇的seasons就可以,
别理我,我奏是嫉妒

Edel said...

我不泵就少, 还会堵. 但光泵也会堵. 这两天有一块疼死我了.看来我必须要走又泵又吃的路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