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7, 2010

吃吧,亲爱的, 吃吧

Max's Opera Cafe

711 Stanford Shoppng Center
Palo Alto, CA 94304
(650) 323-6364
www.maxsworld.com



Stanford Shopping center我最喜欢吃的餐馆是Max's, 美国特色,量大,不健康,真好吃啊.每次来,都要吃Reuben.
墙上写着:吃吧,亲爱的, 吃吧:)



每次吃完都后悔,回家的路上嘟囔着一周都不再外出吃东西了,减肥计划只好又推迟一周了.
记得刚来美国,电视上有个广告,漫漫大海,孤独地漂着小船,小船上坐着两个可怜巴巴的人,一个人在努力捞鱼,另外一个人一手拿片面包拍打着...我边看边笑,说美国人真是什么都夹成三明治来吃.记得看鲁豫有约里有人很觉得三明治这东西很低级,仿佛很简单.其实真不然啊,他们就在那两片面包里能夹出不知道多精彩的味道,各种各样的,从大餐到小餐,边吃边漏,谗像十足,yum, yum.
去之前我都在斗争,觉得刚说要控制一下别吃撑.回家路上,摸着滚圆的肚子叹息.米浩笑:最后那半个,说了让你别吃了.
我说:可是,它太好吃了.

7 comments:

KK said...

我还真不知道这家好吃,下次去试试。

KK said...

你去看shufang的flicker了吗?好多好照片。

shufang said...

咱以后分工合作,KK安排活动,你负责写博客,我负责拍照。哈哈

KK said...

嗯听起来不错哎!!

Edel said...

哈哈, 真的各取所能 :)

我刚看了, 照片都好看. 米粒脸上的巴都不那么明显了:) 我也粉白粉白的. 全靠shufang白设置:)

Shumin said...

Eat,darling, eat
听着就让人高兴。有空要去试试。

Vicki said...

看着就挺好吃的,下次去试试。我老公是那种觉得哪个餐馆好吃,就总要去那家的。我偏偏喜欢试,但又不知道好地方,所以每次都跟着他重复的去那几家。
谢谢你推荐这些好东西,好吃的。你上次推荐的高压锅已经在路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