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早晨

早晨醒来,躺在床上发呆.先听见麦小弟醒了,在那里哇啦哇拉自己说话.
(自上次生病,就把他们俩分两个房间睡了.不是小的吵醒大的,米粒一声咳嗽,一句梦话都可以把麦粒吵醒.)
又过一会儿,听见米粒下床的声音.平常,醒来第一件事都是跑我们房间里,跳到大床和妈妈亲热.或者内急,上厕所.我躺在那里等她叫妈妈.
过了好一会儿,不见人来,听到她趴在弟弟身边和麦粒说话:早晨好啊弟弟,你真可爱...我真喜欢你...
听得让人开心.
我忍不住跑过去偷看.米粒回头对妈妈说:我憋着上厕所...
也就是说,她憋着小便都要先和弟弟玩一会儿.真是个甜蜜的小姐姐.

---

3 comments:

Vicki said...

真是甜蜜啊。你当时看了有没有冲过去亲一下米粒,或者两个一起亲一下。我看了都有这个冲动。

昨天又和两妈讨论生老二的问题。看了你这篇,又在天平的一边加了一点分量:-)

meimei said...

真是个甜蜜的小姐姐!

Edel said...

那就快要吧:) 辛苦是真辛苦..没一点自己的时间了. 不过, 就象KK说的,自己有时间也没干什么特别有意义的事儿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