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8, 2010

省了动刀子的钱了

去TGI Sushi吃饭.店主是韩国人,端盘的是个漂亮的韩国女孩.
她看了我家米麦俩娃.指着麦粒说:他象爸爸,但眼睛象妈妈.
指着米粒说:她刚好相反.她的眼睛象爸爸,脸象妈妈.

我知道,那是说,米粒是双眼皮.麦粒单眼皮:)

我对此类亚洲人的评语已经很习惯了. 我解释:米粒这么小的时候也是单的.

她拍了拍我的肩膀,替我高兴地说:你太幸运了,替你省了动刀子的钱了.

11 comments:

KK said...

我怎么就看不到人家的眼皮!!亚洲人真的这么在乎眼皮啊??真是很奇怪我小时候没有印象这是个多大的事啊!!
我常常想可能我爸爸妈妈真的很爱我.我从小学习一般,也没啥特点.可从来没有听他们说我不如谁谁甚至都没有和我姐姐比过.他们老是说我性格好,心宽.也没有说过我的哪儿长得不好...

Edel said...

所以你就继续稀里糊涂地心宽着...

KK said...

哈哈.就是.我刚刚还想是他们真的没说还是我忘了.不过能忘就没说多少:)

Edel said...

是啊, 哪象我,走到哪里都觉得全世界都盯着我的又丑又小的眼睛...那叫个self conscious

我现在也不夸米粒漂亮,也不说她难看,我就想让她压根不要去想长相这个问题.

KK said...

哎..我爸爸妈妈就是这样的哎...这是个好注意.不过现在这个社会不容易.

Edel said...

so you have to give them credits for this :)

KK said...

你的眼睛哪有丑....我觉得你还挺有特点.好了我们都知道自己不是美女所以这个马屁我就不瞎拍了.我觉得你穿有些衣服时真的挺有气质的.记得你和米浩在海边的照片很好看.
我最唾弃我们亚洲人不爱自己的眼睛了...(我最近开始唾弃:))多好看的啊...象我家LINA啥都小小的挺好的.那个脸上来个大眼睛好看吗??
还有你那件很花的夹克,第一次看我眼一花.看久了觉得挺特别.

Edel said...

哈, 我买衣服很冲动. 现在已经不喜欢了.

我现在也觉得小眼睛挺好看的. 我说的是年轻的时候.

昨天看电视,做美容手术的医生说,好看的眼睛是那种不大不小的,最好宽度6毫米. 哪天我量量米粒的.

太大的也不好看.

Edel said...

不吹了, 洗碗, 睡觉去了.

Vicki said...

看你们俩你一句我一句的真好玩。
看样子不光是中国人,亚洲人都是这样。对不认识的人的外貌就加以品头论足的。
为什么都要双眼皮,各有各的特色,各有各的味道。

yangyangmom said...

到处看到kk热情的留言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