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7, 2010

Wood shoes my new love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cool
但是我就不習慣這種鞋
當媽媽穿平底慣了所以有跟就覺得很累
何時回去上班

Edel said...

我也不习惯,但这一双却很舒服. 我还有一双极高的,通常根本走不了,但那一双却一点也不难受.

这双我喜欢是因为什么它都能配,牛仔裤,或者裙子,半短裤...dress up , dress down.

下个月初. 好日子不多了. 都不记得上班什么感觉了.

Unknown said...


好日子不多了好好享受陽光
那饅頭決定送那了沒
他真是超級可愛

Unknown said...

给大小姐买了一双Hanna Anderson的木头鞋子,被人家嫌弃,因为太重了

你要的话我送给米粒,让你们母女matchy-matchy

Edel said...

hehe, I can have her try, not sure she will like them as much as I do.

PeacefulMom said...

呵呵,光看脚下那漂亮地毯了。你是不是很爱绿色系?//hand 印象中还有淡绿色的维尼熊地毯。都很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