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逗弟弟笑

开车路上,米粒在后面逗弟弟笑.

pee pee, poo poo, toilet...

麦粒哈哈大笑.

我哭笑不得. 说米粒你能不能跟弟弟说点好词儿. 米粒说:我说别的他不笑. 我不相信. 米粒说:弟弟,爆米花.
麦粒没表情.
"花, 树..." 米粒继续说了一大堆.
麦粒继续没表情.

米粒又说:peepee,
麦粒大乐.

我无话可说,默许了他们的交流.

车里一片pee pee, poopoo, toilet和哈哈的笑声.

快乐就好,低俗的快乐也是快乐.

---
麦粒坐得很好了...有时候能坐5分钟, 最好记录十分钟不倒:) 看来很快就可以坐了.

4 comments:

KK said...

哈哈。。麦粒好多肉!!不敢想象foofoo抱起来什么样:)我挺喜欢看麦粒哭:)哭的皱眉皱眼的好好笑。

Edel said...

见了foofoo后,我觉得我家麦粒好苗条,好小.
米丫脸上挺有肉的,放在foofoo旁边就又给比下去了.

tracy said...

我想到小弟为什么笑了,可能"pee,poo"这些词在他日常生活生活中出现频率高,所以他听着熟悉----谁让他成天就是这几样事情呢:)

Edel said...

和和, 我觉得可能声音简单,加上米粒说的口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