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7, 2010

晴空中突然蹦出来一个....

一早阳光明媚,想着米粒跳舞老师度假,临时有个代课老师教得不太好,就说还是不去了.
和大小姐在家里磨蹭,磨到还是上课时间出门,转路还是去上跳舞课.懒洋洋大好的日子大把的时光,突然,警笛响了一下,我四处观望,看不到任何,正恍惚,从天而降一个摩托车,关键时刻心里希望大小姐哭,也希望儿子哭,俩娃都哭来救我.可是俩娃都很平静,警察走近"你开太快了."

我有吗?愣愣都没看表. 只是跟着大家走." 25限速,你开40."
一时间都没恍过来. middlefield竟然都一直是25.那么大一条路.急中不生智,警察估计都没看见我后面有两个孩子.

日子好好的过着, 突然出现一警察.真郁闷. 给米浩打电话,没人接, 给好朋友打电话,还没人接.好吧, 不是说不要受情绪左右. 我这么多情绪,憋着吧. 不受它左右.

昨晚米浩要订去SF的酒店,我说服他用了priceline,刚心里美美的订到同一家,一个晚上省了40大洋,这一张罚单就又给我平回去了. 怎么我每次省点钱都现时现报.

19 comments:

KK said...

很沮丧吧。。其实不受情绪影响就是要把情绪发泄出去。哪有几个人都是一副天生的菩萨修养啊。

KK said...

我今天因为一个有的没有的会。没有打成球也很不舒服呢。不过想想还是来上班的,怎么能因为没玩上生气呢:)
同事让我说自己11:30有事,我说不出口。虽然工作态度不怎么样可我还算是个本分人:)

Edel said...

我发泄的方式很不好,尤其是有米粒在身边,不想让她看见我那个样子. 我就是需要找人倒倒. 过一会儿就没事了.

其实还好了,也不算沮丧,但还是需要唠叨唠叨.

Edel said...

我也是那种感觉,本来是不要去上课的, 结果去了, 还多张ticket,我还没去过法庭,要不也试试.看我上班之前还有时间. 不过, 还不知道是个什么过程.

KK said...

你觉得你被冤枉了?还是有理由。我是特怕警察的人:)有好几次我们出去玩,超速被警察抓。还是挺影响情绪的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其实也不是因为钱。就是一种受挫扫兴的心里。

Edel said...

是扫兴. 我刚出家门,也没觉得开快. 可能他也没冤枉我, 我不知道自己开得多快. middlefield是条大路, 可能平常大家都开得挺快的? 25限速我是挺吃惊的, 以为只是靠近校区才会,今天才发现那一段全部都是这个速度. 不过, 也可能警察想整理一下这条路, 另外一个妈妈说她也被拦下了. 可能她反应机敏. 我要是赶紧也强调后面有两个孩子赚点母亲同情分就好了. 她说她立即说她送孩子上学.
还是运气不好.

KK said...

至少是扯平了。还是那句话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大事:)

Shumin said...

我有一段时间因为一件丢钱的事儿很烦,我的一个朋友对我说,如果这是你生活里最大的烦恼,你真是一个幸运的人。我突然醍醐灌顶,就明白了。当然喽,咱不是圣人,心情多少肯定受影响的,但是这个时候提醒自己,阿Q一把,尽量摆脱负面情绪吧。

你应该这么想,幸好旅馆省了40!

今天我还开了middlefield,竟然也不知道那么大的路限速25.

Edel said...

我这几年早就练就阿Q心理了. 现在都有点怀疑是不是太阿Q了也不好 :)

现在我都从来不唠叨米浩花钱了, 发现我们家最大的问题还是我, 今天一个车祸,明天一张罚单...

Edel said...

我好在想其实人到处亏钱,为什么单警察开罚单大家心里这么不爽. 是不是因为发生得特别突然,还没个说理的机会,你坐在那里,无辜地, 他那边大笔一挥,你还只能坐在车里听凭他怎么写...是不是这种情况下人容易窝气? 我那次自己撞了车都没这感觉,估计只有生自己的气也就没啥可说了:)

我也就是写出来,发现写出来就比真正感觉严重...其实我没那么烦,就是有点莫名其妙...

对了,5分钟前我的gardener来了, 刚发现的乳腺癌...我这点小屁事写出来都让人笑话.跑步去了...

KK said...

人就是这样的,没有大的悲剧发生时就是为小事烦恼。

Unknown said...

照老一輩的說法
花錢消災
這樣想就好了

meimei said...

我来安慰你一下。 晚上全家去看清华学生文艺队的演出, 因为我做饭晚了,出来就有点来不及了。 老公在680上横冲直撞,立马被警察抓住,说我们开了85mph,也给了一张罚单。

我很高兴,虽然又被耽误了几分钟,可是从前我说老公开车太快太猛他从来不听,现在警察一罚他立马老实了。:)

Edel said...

这罚单你至少感觉当时自己的确是快的. 而我,当时根本就不急,红灯变绿,刚一走,就被叫住了.
我是刚从停开起来,不可能一下子就40吧.总之有点稀里糊涂.

我要是自己知道的确有点快,可能不会觉得莫名其妙吧. 当时我还以为他有别的什么事,或者他在招呼别的车,因为的确开得悠哉悠哉的.

2002吃过一张,当时警察一出现,我立即反应过来自己开快了. 可这次是一点感觉也没有.

吃张罚单,你居然高兴. HF看见你偷偷乐了吗? :)

Unknown said...

我有一次打手机,就是告诉前面车里的老公我拉肚子了,要先回去,<50seconds
被警察抓个正着!$138吧好像,就没了。

我当时大肚子拉肚子这两个借口我都想不出来好好用用就认罚了,
想想,这也不是我第一次开车打手机,被抓也是活该

Edel said...

我以前都觉得自己活该,这次觉得特委屈.尤其是,我竟然一言不发, 人家说:你开40. 我就 oh了一声,好歹也婆妈两句嘛.说不定人家还想给你个台阶下, 你不说话,人家也只好一言不发地去开票.

PeacefulMom said...

天,我成天在上下班25限速的路上开35+ 。。。 //comfort

tracy said...

上次一个朋友闯了红灯,结果坐在后座的孩子一见警车呼啸着开来立刻大哭:)警察叔叔一见这情况只警告了一次就放行了,所以孩子哭看来是有用的。

Edel said...

警车呼啸着..
--
是啊, 要是呼啸着,米粒一定会哭 :) 我这次就响了一下,一秒钟, 旋转的声音连一次旋也没完成,我都没反应过来就不响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