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爱吃的孩子

傍晚, 我去院子里把邻居送的西红柿苗种下,又顺便装了一下支撑.我在一边忙着, 米粒就在旁边一直揪叶子吃. arugula长得最好,密密麻麻的, 米粒揪了一片又一片,边吃边说辣. 吃了许多下去, 又继续揪basil, dill(茴香), rosemary, 吃一个, 说不好吃一个, 但继续吃, 吃到后来又说:妈妈, 我又觉得好吃了.
看她一个个揪着吃,就觉出在院子里种菜的意义了. 就是想让孩子这么随意品尝.桃子也熟了,米粒自己就可以够到,她一下子吃下去四个.
米浩说, arugula长这么好, 我们该做个salad吃. 被米粒听见,一直记得,说还要加dill,加basil,就那样自己加了一大把怪味,拼在一起, 说是美味. 爱吃的孩子, 什么都吃. 自己切, 自己拌. 吃得干干净净.

还给爸爸做了一碗. 跟爸爸解释:dressing是olive oil和醋...

IMG_1363

IMG_1365

5 comments:

shufang said...

真是太罕见的孩子!连我都不想要吃这个salad :-)

KK said...

服了她了!!

meimei said...

这孩子这么享受吃各种各样的“美食”,有福气呢!

Edel said...

我终于发现她有一样不吃:mint

Unknown said...

米粒從小廚藝精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