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小杂记

最近这两天,小麦粒突然变得非常爱动,昨天头上前后撞了两个大包,终于需要安全保护了.
坐不住,拉着东西就往上冲,屁股离地,许多时候可以半蹲起来,单腿撑地,一不留神,往前栽,往后仰.很少静静地坐着,前滚,后滚,转圈,爬不动就滚着动,四肢撑着,肚皮离地.能从床上滚下来,然后继续在地上滚.忙得不亦乐乎.

米粒和爸爸继续做跟电有关的实验.米浩买了一个大kit,可以做300个实验.我感叹道:你有个科学家爸爸.
米粒高兴地说:it is a lot of fun.
"妈妈教你什么呢?"
米粒拖着怪腔:Chineseeeeeee....boring.

昨天台上表演.我问她:今天谁跳得最好?
"Magan"
"为什么?"
"她鞋掉了,继续跳.我是第二好,我的鞋带开了,我也继续跳"
第一次登台表演呢. 整场表情严肃.晚上看照片,米粒说:哦,我忘了带微笑了...
表现最不好的是妈妈.整台边看边乐,等自己女儿上台了,一直手抱着儿子,儿子抗议着不高兴,另一只手玩从来没有认真玩过的相机,唯一没有专心看的就是自己女儿的表演.
米浩在后台帮忙.只能从侧面看,也没看全.

晚上吃饭,米粒饭撒了一些出来.我:oh-oh叫了两声.
米粒总结:妈妈的oh-oh有时候是高兴的意思,有时候是说不好的事情.

4 comments:

Shumin said...

米粒非常棒!我一颗心一直悬着,怕她摔倒。
真佩服她们,这么隆重得演出,鞋掉了,蝴蝶结松了,这么小的孩子,完全若无其事,从容得跳完。

另一个感受是,好几个胖女孩子,跳得一样自信一样好。

这就是美国的不同了。

KK said...

所以你还真没有录上像啊???真遗憾。。。。也不让我们一饱眼福。。。

Edel said...

没关系, 旁边那个台湾孩子的爸爸有个极高级的大炮, 广镜头, 他跟米浩说会发给我们. 但现在正在往台湾飞的路上. 等着吧.

宝爸最后听我没录上帮我录一点点.

Gigi said...

Are you talking about this one?

http://www.backtobasicstoys.com/item/productid/5963/txt/Deluxe_Circuit_Kit

I was looking at the cheaper one with 100 projec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