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麦粒和蛋

晚上,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麦粒一个人坐在垫子上玩.我被他吸引过去...因为不远处有个复活节的蛋,一向不急不慌的麦粒突然决心十足一定要拿到这个蛋.
先是身体玩前倾,从坐变成四肢着地,一只脚扭在屁股下面,我想再过一会儿他就会求救了,可是没有. 四肢着地,肚皮离地,居然就那样坚持了很久,一只手够啊够啊,几乎要拿到了,终于体力不支,倒下来趴在地上,手把蛋碰到更远的地方.继续奋斗,在垫子上转来转去,竟然爬出去了一点点.终于够到了.
不简单啊,这么长时间居然没抗议.抱着蛋麦粒高兴地把自己翻过来,躺着舒服一点继续玩.不小心,蛋滑出手,又掉在远处.麦粒不急不忙把自己从躺变趴,继续扭着爬着,扭动幅度很大,终于又把自己蹭到蛋边,又拿到...
就那样折腾了很久, 从垫子一头折腾到另一头...觉得他真顽强啊.
叫米浩快来看,米浩米粒都来看,象看猴子表演一样.
"快会爬了." 我欢欣鼓舞地赞叹道.

三个人毫无同情心地继续看小迷罗佛在地上挣扎,和一个蛋斗争..

4 comments:

忘记 said..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I2TMjiifWA
看米丫的录像,好像和你描述的有点象?

KK said...

所以你看了那么久也没有想着给人家录下来。。。

Edel said...

是啊,这就是不喜欢拍照的人. 许多时候都想不起来或者想起来了又懒得动. 米粒小时候许多这种时刻都很遗憾得没记录下来. 要是米浩在旁边,我可能会指挥一下. 这次他只看了结尾,我觉得最好玩的时刻都过去了.

Edel said...

米丫用力的样子好象是比较容易往后推. 真好玩. 同时又怪让人心疼的,因为实在看着太挣扎了.自己在旁边只看笑话总觉得有点铁石心肠:)

是一类的,都有点力气使不对地方的感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