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七月的最后一天

早起,睁不开眼睛,头还是剧烈地疼,不过,不再发烧了.米粒在隔壁咳嗽,米浩给刚醒的儿子换尿片.换好后,放在地上,我说我可以看着两个孩子,他去洗澡.快9点了,我指挥着米粒自己去刷牙,洗脸,说妈妈太难受了,今天不能帮她了.米粒去了,洗好,刷好,还把跳舞的衣服穿上.(她要每天都这么好该多好)

喝了两个盎司的儿子开始哼.米浩和米粒去上跳舞课,我穿着睡衣在院子里推着儿子.儿子睡着.

11点有聚会,怎么也要洗个澡,刷个牙.

米浩为我坚持不取消聚会感到不理解.--- 我也不能理解自己:)可能是因为自己最近取消太多了.

平日只睡半个小时,1个小时的儿子一直睡到11点半.实在不能等了,把他弄醒.平日醒了就醒了的儿子第一次开始粘在我身上,没精打采的.我都来不及感动,第一反应是这到月底换学校别他突然长出点情感来,到时候徒添许多麻烦.

米浩也没精打采的,我也没精打采的,看着世界上的人好象都怪没精神的.

从公园回到家,四个人倒在床上大睡.一直睡到晚上6点多.我的胃疼,米浩说他肚子疼,米粒躺在沙发上叫着她肚子疼.

这一个月过的! 要么是病得没胃口,要么是忙乱的没时间,去的餐馆又不见得好吃,一个月下来,四口人都瘦了.麦小弟的胖脸都变尖了.体重只有47%,没有降得更低那是因为有以前的基础.

煮了小米粥,现在老少皆宜的就这个了,红薯小米粥.米粒什么也没喝就继续睡去了.我担心着她的空肚子.米浩又打了个地震一样的喷嚏,儿子吓哭了,我翻脸了.

厨房里奶瓶没洗,乱得让人头疼.

有完没完,一个月了,大人小人哼哼jiji.

儿子喝了三个盎司,睡着了,我和米浩坐下来看24,我回头问他:你想不想要老三?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怎麼這麼慘
本想說明天約妳一起帶米粒去Gilroy Garden
看來你們還要好好修養一陣子
多喝熱湯吧補身補元氣
五穀雜糧粉包多沖些喝

Unknown said...

为了和我们聚会害得你那么辛苦,
看完真是guilty死掉了

Edel said...

我才不好意思呢. --我可从来不会迟到那么多的,这次为了让老二多睡会儿. 害得你们大老远跑过来,莫名其妙地不见我们,又害你请客吃饭:)
我那叫什么辛苦,就是看着这一家心烦.
今年这个七月太冷了,在公园里大中午都不热一下,真不痛快.

Edel said...

Fiona,你要约我们就好了.
昨天我们本来想去Santa Cruz的沙滩,查了气温只有68度,就还是算了. 在家又继续混了一天. 有两个小的在家,其实也休息不了多少.

Unknown said...

你该早打个电话,反正就我们3家人,
cancel就cancel了,没关系的。

不过那个地方真好!burger也真好吃!
三个宝宝又见面了,虽然都精神欠佳,还是priceless!

KK said...

家里人还是不太好啊。好好休息吧。都养好了在出去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