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我的心碎成片片

朋友在山上新买了一大栋房子.院子就是一片山头,隐居,辽阔,感觉根本就没有院墙.

从她家回来,问米粒喜欢他们家的房子还是我们家的.

"他们家的"
"为什么?"
"有游泳池"
"那不算, 那是塑料的,我们也可以买一个吹起来. 妈妈是说房子,房子"
"还是更喜欢他们家的."
"为什么?"
"bumpy,有坡, 这样我可以冲着跑下去,象飞一样"
"他家院子特别大,你喜欢吗?" ( 非常大,是我家的十倍)
"有那么大吗?就是草地大."
"你喜欢大草地吗?"
"我不知道,我喜欢游泳池."
"那个游泳池不算,那是塑料的."
"我喜欢有坡. "

--
朋友家的孩子只吃甜的,一个聚会下来,米粒吃了不少甜食.
回来的路上,我跟米浩和米粒说今天吃太多甜的了,下周不许吃了.
"mommy, what you said broke my heart into pieces"

5 comments:

shufang said...

你明天带米粒来吗?我们去happy hollow

Edel said...

我是下午三点的appt, 你们自己去玩吧. 我也就一个小时就结束了. 就让爸爸看着他们俩吧.

shufang said...

那你下午来吧,我们一大早就去,下午没事,还打算晚上去movie night呢。一起去吗?

Edel said...

哪个movie night?

Edel said...

再说了,你尽情玩,别想着我们要来. 今天上午家里也有小朋友要来,要是米粒玩得高兴,可能也就不出来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