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9, 2010

腰带

IMG_20100708_134446-717490


我有多少年没买过腰带了, 别说腰带,连皮带也不曾用过. 腰带这种突出中部的装饰品,总觉得特别容易弄巧成拙.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买了一条, 激励自己要做仰卧起坐. 我有两周都没锻炼过了. 靠节食是不会瘦这些自己最想瘦的地方的. 最近工作太忙,忙到没有一点时间锻炼.要时不时臭美一下,这样才不会忘了对自己好一点.


喜欢这条复古的裙子,喜欢样式,有点60年代长裙摆的感觉,对花纹不是太确定. 但因为对裙摆的旧热爱,决定还是买下来.感觉上次穿这种裙摆,好象是在大学时期.后来就不走长裙这种秀气打扮了. 实际上,是完全不打扮了.

有点中年危机,整天想着更新衣橱!的确需要更新, 不过我对衣服,一直没有持久的热爱,总是一阵一阵的. 这种阵雨好象5,6年才下一次,太不频繁了. 穿着长裙上班, 我的印度老板都眼睛亮了一下. 你猜他说什么: 还没见你穿过新衣服. 我总觉得人在我面前怎么都变得特诚实.以后也要装得秀气一些,让别人知道你也承受不了这样的大实话!

我需要再找一双又舒服又休闲又配裙子的有点跟的鞋.老穿这一双.

5 comments:

Rita said...

你瘦得好快啊,小腰已经很细了。
这一身,有种回到大学的感觉.....

shufang said...

很好看啊,说道鞋,看到前面的时候我还想说这双鞋卖得真值,配什么都好。

Edel said...

我也觉得这双鞋真实用. 但老穿这一双是不是太过分:)
那天换了别的鞋, 走来走去还是换了这双, 这双可以走许多路还不累, 高跟鞋多不容易.

Vicki said...

真好看!你的小腰可真细啊!

Edel said...

没有啊, 我还正在想今天一定要记得去做几个肚皮练习:)

大裙摆我才敢用腰带,否则看起来很臃肿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