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5, 2010

麦小弟迈出一小步

昨天晚上,我在厨房从羊骨头上往下剔着羊肉,米浩在电脑房,米粒在小桌子上画画。麦小弟站在音乐玩具前拍打,音乐响起来,我看见麦小弟开始拍手,完全不依靠任何东西地拍着手。无意识的时候他就可以这么站立了。
晚饭准备好。我走到他身边张开手要抱他。他很高兴,朝我走过来。走了两步!!
我乐坏了。又把他放回去,他看我高兴,也很高兴,又朝我走过来。我叫大家快来看。要米浩准备好录像。开始. 贪心的妈妈这次特意站得远了点。麦小弟摇摇晃晃走了两步后倒在地上,碰到了头。变成哇哇大哭。 米浩看着拔苗助长的妈妈摇了摇头。
10月,4日。麦小弟迈出这么一小步。

3 comments:

Vicki said...

恭喜麦粒迈出人生第一步 !!!

shufang said...

你们家老二运动能力方面比老大厉害哦

Edel said...

那是, 儿子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