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6, 2010

早晨

每天的早晨是这么渡过的。
比如今天。7点钟全家醒。 把麦小弟放在高椅上先给他点puff,同时把面包放在toaster里。小家伙不吃面包,却爱吃toast。同时热一点昨天晚上的剩红薯稀饭。把米粒的Mac and cheese煮上,定时10分钟。然后给米粒准备好酸奶,让她坐下吃饭。我喂儿子吃早饭。喂好,给他点toast自己吃。我把昨天晚上米浩没洗完的碗装在洗碗机里。Mac 煮好,准备cheese。装好。再切点苹果,剥好青豆。装好午餐包。
儿子已经不想吃了,抱出来放在地上。我继续把洗碗机装好。叫米粒吃完。再叫着去刷牙,洗脸。记得今天学校照相,让米浩给穿上我指定的衣服。抱儿子去洗个脸,刷牙。 人小也要当人尊敬:)
准备完毕。 给米粒梳头发。抹脸。出门。大小姐今天改要求爸爸送。我就送儿子。 7点50出门。
正在感叹真有效率。在50分钟之内能做这么多事。才想起来自己没洗脸,刷牙呢。只好公司解决了。

8:40准时到公司。

大小手不运行。想起关于钢琴的讨论还没结束,看来这个周末是买不了了。 写了一大半月华的故事4没法继续。以后还是要勤快点,边写边就在这边备份。还有大小手朋友的联系电话也要存在别处一下。
整个失去集体的感觉。

1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Edle, 谁说钢琴买不了了啊?!按原计划进行!(快的话,你下星期一就可以拿到了)。晚些时候我会发email给大家。大多数人都发email给我了。你的联系方式我没有。让shufang把你的email地址给我吧。
Lin

Edel said...

我的email
kaiyuli@gmail.com

Edel said...

居然你还跑这里来。 我已经好久不更新了。
谢谢谢谢

shufang said...

看来就想跟你说钢琴还是要买的,没想到lin比我还快.你周日的活动取消了吧,要不然怎么买钢琴.你一个带俩怎么弄? 我要晚一点才去,3:40pm左右吧,上完游泳课.

Vicki said...

你的效率真高啊。我7:30 起床,一般要到9:15才能出门。

Vicki said...

忘了我每天早上有个20分钟左右的会。这样算起来,也没慢多少。
不过你有两个娃,还是快很多。:-)

Edel said...

倒把这事给忘了:) 什么时候去买钢琴?

Edel said...

早晨做饭这件事很烦人。 没发现我还把碗也洗了:) 觉得效率高啊:)

shufang said...

周日下午2点,lin会发email的

Edel said...

那我上午还可以玩:)

KK said...

你太厉害了,我最佩服早上还动火的人。真是的大小手上不去,以后还是所有朋友都留个email、真是不方便:)

Edel said...

现在总结出四样饭, 大小姐一定可以吃完吃饱.
mac & cheese
pasta
bagel & cream cheese
quesadilla

还好了. 都是几分钟就好了. 我喜欢做pasta, 和quesadilla,里面可以加蔬菜.

Edel said...

可能大小手现在用的人越来越多, 可能server那边又要加租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