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深紫的裙子

想收集一点自己喜欢,并且可能适合自己的打扮. 也许哪天碰到, 也可以买下. 我好象买衣服的热情又过去了.又回到那种穿什么都觉得无所谓的状态. 需要鼓励自己一下, 提醒自己一下. 不知道为什么别人有旷日持久的热情.


style

这个打扮我觉得可能会比较适合自己.不太高调, 一点点不刻意的细致. 太喜欢这个裙子的颜色了. 也喜欢那些折, 很适合这个季节.

8 comments:

meimei said...

很好看。
你最近瘦了不少。 腰也瘦回去了,应该不错。
买到了show给我们看看。:)

Edel said...

不知道去哪里买呀。 其实不买东西的一大原因是因为很少看到喜欢又适合自己的。打倒美国,全世界都是这几个连锁店。

Edel said...

不知道去哪里买到:(

Vicki said...

我也觉得你穿的会挺好看的,挺配你的。你之前穿的那件咸菜色的腰裙,和米粒衣服颜色配的那件,就挺好看的。

去anthropologie看看。
想这件
http://www.anthropologie.com/anthro/catalog/productdetail.jsp?subCategoryId=CLOTHES-SKIRTS-FULL&id=18846774&catId=CLOTHES-SKIRTS&pushId=CLOTHES-SKIRTS&popId=CLOTHES&sortProperties=&navCount=640&navAction=top&fromCategoryPage=true&selectedProductSize=&selectedProductSize1=&color=041&isSubcategory=true&isProduct=true&isBigImage=&templateType=subCategory

Edel said...

我现在很想添点有颜色的东西。可能年龄大了,深色有点驾驭不了了,弄不好就显老了。
这件形状很不错。
时不时这么聊, 就有兴趣逛街
我不是本能性热爱买衣服的人,全一阵一阵的。

shufang said...

你真有主见,还会想好了买什么然后去买。我都是看到什么了就买什么。而且喜欢跟风,觉得什么都可以试一试,没啥风格。

Edel said...

那是因为你高。 比如我就不买高靴,好看也不买,只能买短靴。本来腿就短。
好看的东西,好多时候都是高人才能有效果。小个子如我,欣赏和适合自己是有很大距离的。

不过,我这一阵子天冷,总觉得脚特别冷。又因为不能穿高跟(一穿脚腕就疼),终于给自己买了一个UGG。 我一向觉得高个穿这个才好看,但这次豁出去了。

还有啊, 我买衣服很实用主义的。一定要是休闲的,我可以抱儿子还能穿的。一定是要能走路的。这么多条件找到合适的不容易。

Edel said...

再说了,现在不是缺衣服,家里柜子又小,添衣服条件一定要苛刻一点,不能乱买。我买的少,所以200块以下不计较价格。想想我过去三年什么都没买呢。反正平常还是我那两件破衣服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