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3, 2010

inception

看了电影Inception. 很聪明的设计. 不过, 忙妈太累, 睡了一会儿.
电影完了, 我跟米浩说:我多加了一层梦.
3层,还是4层.编导故意不告诉你真相.
也许我们也都在一层梦里.

有点象产后忧郁. 没有感觉到醒的那一踢, 有时候会呆呆地想, 我现在是醒的,还是昏的?

美国人的这种设计型电影,很挑战思维,看过了,觉得想法聪明,娱乐好玩.

6 comments:

Vicki said...

去看过啦:-)
不是四层吗?看你文青想的就是比我们多:-)
我们进去的时候门口的人跟我们说等到credit全放完,我们就等啊等啊,什么也没有了,他跟我们开玩笑的 :p
我一厢情愿的觉得最后那个top 会停地,看着是slow 下来了。。。

Edel said...

你要觉得是四层还是5层。最后一层是现实还也是一个梦?

Edel said...

我看整个过程都在担心现实也是个梦. 还好,最后导演故意不让你知道那个top是不是停.

Unknown said...

终于看了,你太可惜了,多么多么精彩的电影啊,你居然困兮兮地看完了

Linwei said...

电影里清楚地说是5层呀,这种电影看完每个人看到的好像都不同。

Edel said...

最后一层不是没说是梦还是醒吗?那个小top转阿转就不告诉你倒了没有:)

我怎么没觉得精彩到不能睡个觉。
觉得和他的momento是一个idea。
我很喜欢juno里的这个女孩子。不那么漂亮,有点楞,有点可爱。very real。以后戏路会很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