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Disney on ice

真希望迪斯尼少给点这种昂贵诱惑。票已经够贵的了。

14 comments:

KK said...

你们去了啊??莫非在VIP那儿。。我们是$16的票我觉得真值。。要是网球也能有这么便宜就好了。。我也是没有抵住诱惑。一走进们就想给她买点啥。看来幸好没有和你坐一起。要不然还要吐血。我已经告诉Lina下次再也不可以买这些垃圾了。她们也不做些好吃的垃圾食物!!!
去disney land我们得先定好协议不然又是一堆垃圾食物加上垃圾玩具。。。。

Edel said...

我今天也是对那种过分的商业纯赚钱的感觉很抵触,我根本没有心理准备.不过,我真做到没买吃的.全是糖量极高的. 米粒哼也没用. 表扬自己一下.
我往你们那里看了很久也没找到你们.

还有就是,实在是旁边小朋友各买一个转转的东西---他们岂有此理,门口轰炸还不行,中间休息送到座位边,很不喜欢.花了22块,有趣的事,转了2分钟就不转了.我拿去换.又转了十几分钟不亮了.借口都不用找,那边就退钱了. 22块又回到我兜里,真高兴啊.

我现在觉得Disney有点过分,赚钱的目的稍微婉转一点行不行. 对整个show也很失望.就好象一群stuffed animal在冰上滑,没什么意思. 我幸亏没在网上定票.窗口买还是便宜多了.

你说的什么网球?

Edel said...

和和, 我还庆幸没和你们坐一起呢:)

我现在宁愿多花钱买垃圾玩具,也不要买垃圾食物. 当然什么垃圾都不要买最好. 象我今天:)

KK said...

每年那里都有SAP 网球的比赛,网球总是场数多些票也就贵些。
我买的垃圾食物还好了,只是我花$12买了给杯子觉得亏得慌。里面的冰难吃的被我都扔了。所以还好啦。。。
我觉得表演还好啦。。没有太大的期望。on ice上给小孩还能搞什么。

Vicki said...

所以你最后还是退了,没换到其它东西。:-)
我们一进门就看到了那个和micky minnie拍照片的布景,我儿子二话不说自己跑去往那儿一站,花了我们18大洋:(。
BTW, 我觉得你瘦了好多。

Edel said...

米粒就是要那个,我看着就觉得难吃.

我很失望,觉得这个show都不用导演,随便把那个几个人物出来扭扭就好了,一点创意的意思都没有,这也有点太糊弄人了. 好歹稍微用点心思嘛,毕竟除了赚大众的钱以外面对的祖国的花朵,多少有点责任感嘛.感觉还没有我们平日看的小剧场的用心.

Edel said...

真的吗? 我体重怎么不见动的,还是125:(
本来要换,我不好意思提退钱. 但米粒有个和我一样的毛病,一面对选择又下不了决心,这个也想要,那个也想要,但就是不肯说想要哪个. 于是,那人主动先把钱退给我们,让我们好好想.

Edel said...

我一看那价格,明目张胆地抢钱.以后反正我是不会再看了.米浩一直都没兴趣看,我坚持要去,还说要靠近主流文化嘛.今天看回来,进门就叫:horrible show. 米浩觉得好笑,觉得我怎么会有别的期待,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,我竟然还会有失望:)

KK said...

那是完全没有办法和小剧场比。这个叫通俗音乐。所以偶尔看一次就好了,那个小剧场是可以场场都看的。Vicki你家皓皓去照相了如果我家Lina肯去照我一点也不心疼那个钱。不过如果她真的那么大方估计我也就不让她见一个照一个了:)

Edel said...

通俗音乐也可以制作精良啊? 我想象的是比这个更精致的,毕竟年年一次,我以为会有什么经典制作.总之,太失望了:)

KK said...

那你怎么喜欢去disney land。我对那个地方就是同样的感觉:)

Unknown said...

我们是$16的票!lalala
啥都没有买!lalalala
我说,你知道这个转转东西要多少个吗?2200个penny!22个hundred penny!!!!她就没声儿了

Edel said...

我估计去第二次就会不喜欢了. 我就是看了这表演, 突然怀疑起去Disney的决心了.

Edel said...

真有点后悔取消罗马之行:(
我这就申请公民. 这次也是因为发现我申请签证好象时间有点紧张, 才取消的.米浩动作又快, 我们一取消, 他立即就买了他去波兰的票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