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馒头的terrible two 前兆

馒头小朋友大了. 要求多多. 坐沙发上看电视,会拍着床指示, 你坐我旁边. 坐下来, 会很幸福把头凑你身上. 他没有姐姐那样依赖妈妈,每每表现出一点点温情,我总是赶紧抓住.
玩车,自己拉一个在前面跑. 拿着另外一个来找你. 指示非常清楚:你也拉着, 和我一起玩.
想混都混不过去.
晚上陪他玩车, 他一直不满意. 我把车换给他, 抗议. 我把车拿过来, 推走, 他更生气. 最后终于理解小人意图. 我不光要把车推走, 手要一直不离开地推才可以. 总算领会小人意图, 高兴了片刻.

很久没记录他的成长, 一转眼, 朋友的眼里发现他大了许多, 而时光不被记录下来就等于白过了. 今天无论如何要写上两句.

今天, 又听见有人加他麦粒. 老妈和老姐一直在这么叫. 听着真亲切. 我是个贪心的人.俗名, 雅名都想要.

8 comments:

meimei said...

人家不过是有点想法和要求了,你就terrible 2 前兆啦?:)

Edel said...

变复杂了, 长大了. 就是意味着会跟你斗争了.

KK said...

meimei显然已经忘掉terrible 2了。本来terrible 2就是有想法的表示。

KK said...

我现在把馒头都叫Ian,我听到Vicki她们叫他小麦:)

Unknown said...

标题党,就是个好孩子,哪里Terrible了?!

Edel said...

又回去看了一遍, 是有点没写出主题. 是他提要求的时候都是用一种不满意地哼来表达的.

Linwei said...

回复在这里吧,别的地方不知道你看不看得见。 我用的是http://www.amazon.com/gp/product/B001CGMKA4 , 当时贪便宜买的,挺小的,可以压细面跟宽面两种。我觉得宽面有点太宽细面太细,我们家可以对付, 感觉你可能会要求比较高。

Edel said...

谢谢谢谢. 我的要求? 还想象不出来我会有什么要求. 我可能对面粗细要求不会太高, 一定要比较好用. 你是先自己手揉面么? 如果是, 我就犹豫了. 如果不能交机器干这个花时间的体力活, 可能用的机会就比较少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