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疯到这么晚才回来.

到家了. 去车里抱儿子, 吓了一跳, 居然没给他系安全带. 都是被他闹昏了, 赶紧给了瓶奶, 却忘了带安全带. 今天还是自他出生以后第一次在外面玩到这么玩, 过了9点我就开始心慌. 想来, 米粒小时候我哪里有过这种担心. 她无论在哪里, 如果困了就睡. 我们也只需要把她从一个地方转到另外一个地方而已.而馒头小朋友,困, 却在人声里不能睡,只是变得比平常更闹.

抱他下车, 那么困, 居然眼睛还是睁开,还是大哭. 爸爸训练有素地冲到厨房里准备奶. 接过儿子.

再去车里抱米粒, 扔到床上.

坐下来,叹口气. 如果孩子都如米粒这样,生活该多幸福啊.

3 comments:

shufang said...

这么长的路竟然都没睡着?!
我回到家,两个都呼呼大睡一直到第二天。

Edel said...

睡着了. 这个小子是一点点动静都要醒的.

KK said...

我家只有儿子在车里睡着了,女儿没有。估计太兴奋了。
回到家我把她放到床上,她说我还没有刷牙呢。。
于是刷了牙才睡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