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梦到火鸡

昨天在梦中突然醒来.梦是这样的.

一个大大的平地,白色的地面, 很大很大, 大到在另外一头的儿子看起来只是个小点点,他嗯嗯地试图告诉我什么, 我说什么,什么,后来终于明白了,他让看一个小动物, 远远地那个小动物向我跑来,我大叫着哄儿子, 是鸭鸭, 是鸡, 鹅, 正叫着, 看那个鸡象我以飞快地速度冲过来,头上有长长的羽毛, 我终于看清楚了, 但已经来不及了,我大叫:火鸡.躲闪不及.醒了.

感恩节做了这么个梦 :) 还用的是中文.估计和米粒课上的活动有关,她们做了和火鸡有关的帽子...

这个梦跟米浩讲了一次,他再次惊奇我居然梦里的故事可以这么有意思.
米粒乐不可支,象看电影.

1 comment:

KK said...

哈哈。。突然想到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做什么梦了:)
我以前会梦一堆武侠片。